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July 20, 2010

WHAT I WATCH RECENTLY

Not bad too..

《蒲松龄》

演员:马浚伟(饰蒲松龄), 陈锦鸿(饰高喆), 钟嘉欣(饰柳心如), 陈法拉(饰令狐小翠), 岳华(饰蒲槃), 姚子羚(饰柳心妍), 陈展鹏(饰蒲柏龄) , 李天翔(饰魏冲)


《蒲松龄》故事大纲

蒲松龄(马浚伟)出生济南的年画世家,自小聪明,父亲蒲槃(岳华)对他寄望甚殷,希望他继承家业,惟松龄却误解槃与官商勾结,不愿成为他的棋子。捕快高喆(陈锦鸿)是松龄的好兄弟,二人均对贪官污吏痛恨不已。一次,二人追查狐妖作怪的传言时,松龄险遭凶徒毒手,幸危急之际得神秘女子令狐小翠(陈法拉)出手相救,原来小翠是来报恩的狐仙,二人朝夕相对,小翠对松龄渐萌爱意。

其后,蒲家工厂为赶制年画,请来大批女工,柳心如(钟嘉欣)前来应征,目的为寻出当年辜负她姐姐的无赖,因而结识了松龄和高喆,并发展出一段情义两难全的亲密关系。

《蒲松龄》特色

本剧透过曲折悬疑的案件,将大干世界各式人等及鬼狐灵界的百太神韵,鲜明地表现出来。剧中蒲松龄经历官场黑暗,令他看透人性,写成《聊斋》这部旷世巨著,而他和鬼狐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亦使观众动容不已。



INCEPTION

The movie i just watch last night.. Erm.. Not bad.. Sit in the cinema so long time.. ><"


Synopsis: A contemporary science fiction tale set within the architecture of the human m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