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WEEKEND

过了正常的周末。嘻嘻嘻

又拍了一张双子塔的照片
不过有树挡住了 ><"

穿了新鞋

东炎及肉骨茶汤
很好喝
他们总共有十一种汤选择

二人吃的
当然他们还有很多料

这小吃还好而已
椒盐鲜鱿

干净的环境
可是我是坐在地上的,就好像吃日本餐那种
忘了拍下

他们还有很多酱料
我只选了要吃的,不要浪费

晚餐去了吃 100'c
也就是火锅
我最喜欢吃火锅了
这是我第一次吃,这家火锅店也是我朋友的姐姐开的

不好吃的炸肉
不过那皮蛋饺还不错

终于去试吃了 jojo 板面
觉得不是很好吃,有点失望

这辣椒还不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