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May 19, 2011

WEEKEND'S

在玩 Ipad 2 的我
嘻嘻嘻
比起 Ipad 1 轻很多美多了
伤脑筋的不知道这个周末可以做什么了 ><"

还有还有
好友 Han Kiong 帮我买的兔子电话套
还蛮可爱的
也是比网络上买便宜一半
嘻嘻嘻
很多朋友都说很可爱哦

在新开不久的 Sephora 买的小东西
好喜欢那个粉红色条装的身体磨砂
好香哦
另外那小瓶的是卸妆油
一直以来我都是在用 Bobbi Brown 的
不过在场试了这个以后觉得蛮不错
不过大瓶的卖完了
所以先买小瓶用用
而且也是很便宜,比我用的 Bobbi Brown 便宜太多了
哈哈哈

这不好吃

这是一人份的
一直一来如果只是两个人吃
我只会点一人份的
因为有很多有鱼肉的食物我是不吃的 ><"

晚餐去了甲洞吃火锅
还蛮便宜的
而且汤底味道不错

过后去了 Pavilion 等朋友喝茶聊天
去了鼎泰丰

周末一直都是有在工作的人最喜欢的
去了镒记吃午餐
每次去都会点的海南式猪排
好好吃喔
老板和我一样也是海南人
而且时不时听到他们讲海南话,当然一些顾客也是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