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June 30, 2011

DINNER AT THE SHIP

真的好像很久没去 The Ship 吃东西了
大概一年吧
食物素质还差不多
不过觉得没比以前好吃
虽然是由小吃到大
以前我的爸妈也很长带我和弟弟去 The Ship 吃
好开心喔
最后一次和家人吃大概就是一年前吧
嘻嘻嘻
更开心的是,这一次是免费的
刚好遇到 Json 的顾客,他竟然请我们吃 =='
真的不好意思,谢谢你喔

哈哈

这是我在 The Ship 里最喜欢的鸡排
每次去大多都选这个
因为本身不喜欢吃鱼
也少吃牛肉及羊肉
没办法咯

吃西餐我一定要点的田螺
嘻嘻嘻

餐前一定有的
面包及沙拉

人真的多得很
不过还是很快可以吃
服务可算不错因为人那么多
这是 Damansara 分行


由于是父亲节前夕
所以只有父亲节特备套餐
我也忘了那天是父亲节前夕
因为我家一直以来都很少在正日庆祝
嘻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