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July 7, 2011

THE LAST WEEKEND ON JUNE

又去换指甲彩绘了
点点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
嘻嘻嘻
现在在等着我的旅程
终于可以去放松
离开马来西亚几天了
=D

还买了陈奕迅的演唱会票
蛮期待的
一直以来都有听他的歌
真的很好听

点了碗尼亚燕喝
滋润一下
嘻嘻嘻

茶叶蛋

咖喱鱼肉饭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吃鱼
不过我却很喜欢咖喱鱼头
喜欢那个辣辣的味道
只不过我不吃那鱼肉而已
哈哈哈


去了 Giza Mall 吃晚餐

终于试喝了贡茶
还可以啦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茶太
=D

走完了就去 Overtime
它们家的猪肉很好吃
嘻嘻嘻

去了 Viva Mall 走走
真的没地方好去了
闷死了啦
吃吃龟苓膏

周末里离不开的就是吃
哈哈哈
还蛮喜欢这里的东炎汤
是上次表哥带我吃的
只不过环境不是很好
不过久久也会吃一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