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HAPPY WEDDING OF S.H.E SELINA

S.H.E 的 Selina 结婚了
很感动,很幸福

S.H.E
是我很喜欢的歌手之一
她们唱的歌大多都很好听
以前我还试过在 KTV 里的三小时一直都在唱 SHE 的歌
嘻嘻嘻
她们的演唱会也去了不少次
个人比较喜欢 Ella


Selina 一定会很幸福的
在自己的生日里举行婚礼
真的很开心
而且还找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下半辈子
很感动

好梦幻的婚礼设计
好喜欢喔
有旋转木马
如果将来的老公可以负担得起
给我这么梦幻的婚礼舞台就好了
个人也很喜欢旋转木马

在看这 Video 真的觉得很感动,还哭了
真的很幸福喔
我还看了另一个 Video,有 48分钟长
看得我一直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