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June 14, 2012

MICKEY MOUSE

个人最喜欢米奇之一
这米奇好像一副要求婚的样子
如果有男生用这米奇向我求婚
我一定会很开心
蛮有创意
因为我也喜欢米奇
嘻嘻嘻
刚从澳洲回来的我
蛮累的
一直睡

这也蛮特别的

顶级品牌 Yves Saint Laurent ( YSL )
的米奇

个人还蛮喜欢的
一对的米奇米妮
好可爱喔

 好多蛮有创意的米奇

经典的米奇
虽然没什么创意
不过还是经典

 米奇的服饰店
嘻嘻嘻

好可爱

只是 post 上几张米奇照

 个人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米奇来到谷中城啦
嘻嘻嘻

2 comments:

  1. 我有好久都上部落格了,看到Mickey mouse才想起自己都还没去看看呢 :P 不过我朋友send了很多照片给我看 ...

    ReplyDelete
  2. 哈哈,不过你在新加坡喔。不过这米奇展已经完了
    嘻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