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RELAXING DAY

这里就是我经常做指甲的地方
已经不想换了
因为我就是喜欢一到哪里
我的美甲师就知道我要些什么
不用多说
在这里做指甲也做了应该有 4-5 年
蛮久了
女孩就是该让自己开心
好好的享受
人生苦短
尽情的享受吧

周末里就是该让自己享受一下
去了 True Harmony 做 Spa
被安排到这间房间
个人蛮喜欢那个木制的浴桶
好有一番风味
真的很轻松

 又做了 Gelish 指甲
我只是喜欢简单又闪亮的彩绘
嘻嘻嘻
不喜欢复杂的
而且这 Gelish 彩绘可以耐一个月
太好了
颜色也不会脱
只是指甲长了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