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October 19, 2012

HIM LAW 罗仲谦

与罗仲谦的合照
感觉这一次真的还蛮幸运的
玩网上抽奖游戏
竟然让我赢了
可以与罗仲谦近距离见面及拍照
其实真的超久没追星了
我也不想追
老了咯
既然抽奖抽到了我
就去看看
他真人真的超帅的啦
也因为蛮喜欢他
所以才玩网上抽奖游戏
幸亏我还比罗仲谦年轻
不然真的觉得蛮搞笑的

是在对着我的相机笑吗?
嘻嘻嘻
很可爱
这些照片全是从我的相机拍的

还真是第一次可以坐着
不用早早去排队看明星和别人挤
而且还那么近

 亲切的笑容

嘻嘻嘻
其实这场见面会
真的没有什么人知道
还穿了 ‘巴不得妈妈’ 港剧的戏服

 拿到他的亲笔签名照片
虽然我不是很需要
哈哈哈
我只想见见他的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