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March 8, 2013

I'M BACK

去了普吉岛玩的我
回来了
先送上一张在普吉岛拍的照片
这次的普吉岛之旅还算不错
就是享受放慢步伐
感觉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曼谷之旅都还没更新
最近好累喔
加上心情也不好
本以为去了普吉岛回来后会好一些
可是还是一样
我可以好像以前那么开心吗?

2 comments:

  1. 不要不開心啦,日子會過得更不開!
    Be positive thinking ...^^

    ReplyDelete
  2. 好好,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
    谢谢你哦

    我现在才知道你有部落格,不好意思。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