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June 14, 2013

EXERCISE 14.06.2013

最近就过得蛮充实的
一个星期里就有三到四天去健身中心做运动
去跑步,跳舞,瑜伽还有一些类似打拳的运动
没想过以前不喜欢运动及流汗的我
现在健身中心竟然变了我第二个家?
哈哈哈
可是没想过的是,我还蛮喜欢跳舞的
嘻嘻嘻
而且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哈哈哈
等着上舞蹈课的我及 michelle
刚巧大家都穿了心形上衣

由于表哥也是会员
所以有时也会来我这家分行一起做运动

 嘻嘻嘻
每次都会先跑步或者慢跑
感觉真的很不错
就当做先暖身

脚部运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