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Monday, January 18, 2010

真真明白到 ”倒带“ 的意思。。。

”倒带“ 这首歌已经很久了。以前刚听到 Jolin 唱这首歌时,只觉得好听。没有真真的去明白它的意思。最近常听到 萧敬腾 唱回这首歌,就觉得很贴近我的心情。Haih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2 comments:

  1. Haizz...

    This lyric really meaningful ler...and abit sad

    ReplyDelete
  2. ya lo.. haih.. i jus get the meaning recently.. sad nya..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