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April 8, 2010

跟所有喜欢出来炫耀的“有钱朋友们”说

Opps.. i like this so much.. I just copy and paste from FB.. Is truth that what the FB friend said.. Agreed damn much.. :D

跟所有喜欢出来炫耀的“有钱朋友们”说:
1.你吃好、穿好、住好,真的很享受~可是你敢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自己的功劳吗?
2.二世祖,你家再有钱都不关你的事,因为有钱的是你的父母,不是你!
3.每当你在朋友的面前晒命一次,有发现到他们在互相‘打眼色’吗?因为他们觉得跟你之间的距离很远;你再讲多两句,他们就会Diam,为什么?因为他们怕你没有时间介绍完你身上穿着的衣服牌子,所以就等你自己在那边自由发挥,让你活在自己的世界咯!
4.有钱+谦虚的人再沉默再低调都会散发出自然的有钱人气质,身边有一堆很好的朋友;有钱+仙家的人,会一直不断的伤害自己的朋友,他身边也是有朋友的,只是没有一个愿意听他讲话...将心比心啦!如果你出身在家境不太好的家庭,然后你的有钱朋友每天在你面前"表演",你一定会觉得很痛苦!请不要一直逼大家去了解和接受你对钱的价值观,因为每当你在言语上作出对他们无形的伤害时,其实他们心中在对着你暗骂粗口!哼~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