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June 2, 2010

海派甜心

好爱看这套台湾偶像剧喔!! 超感人, 好笑及动人。还有就是戏里头的插曲全都好好听喔!!

罗志祥的眼神就快杀死我了!! >.<"

好甜

帅爆

这种眼神谁不死?
>.<"

超好笑的 :D

好喜欢达浪这个角色

Synopsis/故事大綱:

初遇甜心,純愛男孩轉大人變成海派王子!再遇甜心,他要她為奪走他的純真付出代價!!!

台灣富商公子薛海化名達浪到杭州念書,同學欺負之時,學姐陳寶出手相助,兩人談起了第一次戀愛。台灣的廣告公司來到校園舉行「甜心皇后」的比賽。陳寶拿到了冠軍,從此被大家叫做「甜心」。這時甜心的父親破產,拋妻棄女。甜心得知和母親搬回台灣,因誤會和與達浪失去聯系。被拋棄的達浪成了一個玩弄感情的花花公子。直到有一天聽到電台「甜心時間」。薛海買下了電台,展開對甜心的報複,當看到甜心和別人約會的時候,薛海才發現自己仍然深愛甜心。於是薛海重新展開對甜心的追求。就在此時,甜心母親發現薛海的大姐竟然是甜心父親的初戀情人,於是強烈反對,二人的愛情期待著走出困境。

6 comments:

  1. haha.. like last time u lo.. oso poisoned..
    but reli lum bao.. hehe..

    ReplyDelete
  2. I stil very LOVE ga!
    I watched TWICE the drama..hehe

    ReplyDelete
  3. wa.. haha.. the luo zi xiang eyes really can kill me oledi.. hehehe..

    ReplyDelete
  4. Killing me softly...last week he came to MALAYSIA ma! I missed out d!! SAD T.T

    ReplyDelete
  5. haha.. we grow up oledi ma.. so wont like last time go 'zui sing'..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