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Monday, May 31, 2010

方大同 演唱会 KHALIL FONG CONCERT !!!

终于来到 29/5/2010 星期六了。好开心哦。因为可以去方大同 Timeless 大马演唱会,等了好久哦。原本在这五月里会去曼谷旅行的。最终因为曼谷暴动所以延迟了曼谷之旅。伤心。还好方大同没取消他的演唱会,不然我真的很不开心。T.T 在去云顶之前还去了 KLCC 血拼一会。大概五点就开始去云顶了。我和Jason还在Gohtong Jaya 吃了饭才继续我们的路程。大概六点多就到了。

今天的云顶好热喔!! 一点也不凉爽。看着还有时间,所以就到处逛逛咯。逛着逛着就进场了。而且还下了一场好大的雨。可是还是蛮热的。最近的天气真的好怪 >.<"

在八点半终于开场了。不过不是Khalil 开场而是陈势安 Lol >.<" 幸亏他只唱一首歌。嘻嘻嘻!!! 其实我也见过 Khalil 两次了。这是第三次。有一次是在我逛街时在 Mid Valley 遇见他和三位女生在 Delicious 餐厅吃东西。我好想走进去和他合照,可惜被我的朋友阻止了。他说别打扰他们吃饭。由于那时是 Weekday 所以不多人在 Mall 里。想起觉得好后悔 T.T
至于第二次是在 My Astro Awards 里见到他。嘻嘻嘻

真的好喜欢他的音乐。不过有点失望的是他唱好多别人的英文歌曲。虽然还是好听也知道他擅长英文不过还是比较想听他唱回自己的歌曲。还记得上次看张敬轩的演唱会也很好听。和CD 是一模一样的。Khalil 也是一样。超好听。他也可以说是没休息,只是一直唱不停。话也说得少。好棒的演唱会

♥ LOVE KHALIL FONG ♥

曲目

I Want You Back/Bad/每個人都會/1234567/歌手與模特兒/春風吹/Billie Jean/Moon River/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紅豆/Sing A Long Song/南音/如果愛/Supersition/Sir Duke/Geogia On My Mind/Aint No Sunshine/Wonderful Tonight/三人遊/愛我吧/黑白/Let’s Stay Together/玩樂/拖男帶女/未來/每天每天/愛愛愛/Sorry
ENCORE:Free Jam/La Bamba/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Love Song


自用相机

他真的太棒了 !!!

他一直不停的喝水

好正

方大同演唱会票

好满喔

早了进场

下好大雨喔 >.<"

JASON & ME
1ST WORLD

DRIVING

准备

2 comments:

  1. hi simone.. i really love your blog.. ur every weekend is nice.. keep on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