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布吉岛之旅 Phuket - Day 1 ♥

又开发另一个旅程了。这次全女班。而且还是刚问了一天就买机票去了。真的是很突然的一个 trip。好 high 好快喔 ><”。好笑的是原本的三人行变成了六人行。而且还有两个女生我是完全不认识的。至于与 poh ling summer 也认识了不到一个月吧。哈哈哈,我们就相约去旅行了。我的好友 max 应该更怕,因为她只认识我。哈哈哈。

说着说着布吉岛 trip 就来了。我们约在机场集合。而且还坐早上 7点多的飞机。超眼睡的 ><”… 到了布吉岛机场下好大雨。当我和 max 要拿行李时, max 的行李迟迟还未出现。有点担心是不是有人拿错了。过后还去了 airasia 的办公室求救。还好,他们还蛮快把行李找回来。我们也松了一口气。然后,就上了酒店的 mini van 去酒店了。那 mini van 还蛮贵的 1000 泰币

我们在车上开始介绍,然后一直说一直笑。大概一小时就到了我们的酒店。酒店也是我预订的,就选了间在 patong beach 的酒店。我们全都觉得那酒店的 Receptionist 一点也不友善。还好,房间很干净很舒服。去哪都很方便。晚上的那 Receptionist 好多了。

到达后,放了行李就去 7-11 买东西吃。又回酒店休息了。大概下午就去逛街。去了两间比较出名的商场 central festival jungceylon。没什么东西可买 ><”。大概傍晚我们就走去 patong beach 了。哇,好有 feel 喔。而且还很多人。我们当然也不会错过拍照的机会。

过后我们就到处逛逛吃下东西。晚上也去了 massage,我和 max 选择了 1hours thai massage 300 baht。比曼谷及其他泰国地方贵一些,不过还可以接受。然后也买些宵夜回酒店享受就睡觉了。就这样过了一天。对了,在第一天里,花了不少钱在交通工具上,而且还蛮贵的。就当做熟悉下环境吧。

我和 max 的宵夜
肥死了

我就蛮累的
没有东西可买 ><"

Max 很享受她的饮料

晚上去了 massage
超傻的样子

泰式炒面

不错吃的 pork ribs

no sex

沙滩旁的 restaurant

嘻嘻


夕阳无限好

好美的酒店
下次希望可入住这间

Amy

Race

Poh Ling

Summer

不错的泳池
我们超喜欢的
而且还是盐水泳池,还很深
还好我会游泳
所以很好玩

Max 很怕坐 tuk tuk
这是她第一次去泰国
不过,我告诉她曼谷的更小更危险
哈哈哈

poh ling 与我

另一家商场
在 Patong Beach 的
个人比较喜欢这一家

Sawadeka

Max 也是

一有 wifi 一定趁机会上网
哈哈哈

可爱的机器人

首先到 phuket town 的 central festival
没什么特别

准备去逛街了

买了一些小吃

有点累

在泰国的7-11,它算是我的最爱之一

一定要去的 7-11

阴天假期

需要的都有

干净舒服的浴室


好舒服干净的房间

要进房咯

Poh Ling 与我

Poh Ling 给我们用的 walkie talkie
方便极了

看到这个画面
想起 max 的行李差点不见了 ><"

等待入境

还在下雨

下好大雨
布吉岛也只是早上7点多而已

到咯
只需1个小时多一点

又要填入境表格了

早上7点多起飞

好友 Max 与我

换了一些钱

收拾好了
准备出发

3 comments:

  1. 哈哈...讲到好有趣!! 觉得好像成了你的blog的一分子或是主角之一.....其实, 坐那Tuk tuk 的时候我超怕的...恐惧感显露!! 你还叫我帮你拍照?!!....我看那些照片一定是不大理想....T.T
    不过讲到luggage...真的超扫兴!! 不过失而复得的感觉满不错的...不过可免则免啦..... 整体来说....这次的trip full of 刺激和欢乐!! YEAH..YEAH ..YEAH...!! 现在越来越爱上旅行了~~~~ 期待着下一次与你一起出trip!!!

    ReplyDelete
  2. 哈哈,有趣吗?谢谢你来看看我的blog.. 哈哈,你帮我拍的照片很好看啊。只是我没把全部照片都放在 blog 里。我有放在 FB 里吗。没看到吗?嘻嘻嘻。
    luggage 那 part 当然可免则免咯,我觉得很恐怖 ><"

    嘻嘻,还有 day 2 n day 3 的还没 blog.
    一定还有下次的。我们 plan plan 吧。旅行去。go go go!!

    ReplyDelete
  3. 好棒,可以和一群好友去旅行。真的很羡慕你。
    我也想像你那样去旅行,有一群好友。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