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 布吉岛之旅 Phuket - Day 2 ♥

来到布吉岛的第二天,早上大概泰国时间10点多,我们就准备出门了。因为要吃早餐及去沙滩。由于没什么店开,所以就吃 麦当劳了。

过后,就去了 Patong Beach。早上这段时间没有说很多人,不过还蛮不错的。走着走着看到一只小狗在和周围的人玩。谁都可和它玩,它就只是要玩而已。我和 Max 也跟它玩了一下。好可爱喔。然后,我们就租了两个椅子,雨伞及桌子。把我们的东西放着。在这沙滩上有很多服务。有 pedicure, manicure还有擦 aloe vera。全都很享受,当然还有按摩。不过,就得杀价,不然还蛮贵的。

这一天的海浪很大,我们也玩水和玩浪咯。游泳就免了,因为还蛮肮脏的。当中我们还一起和椰水及拍照。而且沙滩上真的有很多很帅的鬼佬。很好看,哈哈哈哈。玩了几个小时后,我们就回酒店泳池游泳及谈天。谈了很多很有趣的是。就是一直笑,嘻嘻嘻。

玩了一段时间,也是时候回房间休息冲凉了。不知不觉又来到了晚餐时间。旅游就是这样,吃,喝,玩,乐,睡。哈哈,真开心。晚上也吃了一些海鲜,然后就到处逛逛了。

过后也没什么东西做,因为我么不喝酒。所以那些夜生活对我们来说是不重要的。我们又去了按摩。这天的按摩是 350 baht, 选择了另一种按摩。哈哈哈,过后就各自回房间睡觉休息了。

美美的拍立得

吃饱了
是时候做面膜了


喜欢这东炎冬粉
好吃

用了两天的按摩师

又是按摩时间了

Paton Beach 的夜生活

开餐咯


令郎满目的海鲜


泰国串烧

鱼,虾,蟹都有

我们的晚餐

在泰国时
它们俩是我的最爱

又是我们六人咯
上: Amy, Max, Summer & Race
下: Me & Poh Ling
我们都很开心

喜欢这张照片

Fish Eye Lomo


好正点
:D


很开心的感觉

享用着椰子

炎热的天气

又有靓仔了

湿了身的我们

布吉岛之旅
2010

Poh Ling 与我

玩这降落伞还蛮贵的
1000 baht 只是几分钟
><"

很多帅哥

轮到我了
它真的很可爱

它真的很可爱

Max 和狗玩
哈哈哈

我们六人在 Patong Beach 留下美好回忆

阳光

沙滩

Patong Beach 我们来咯

没有免费的 wifi
只提供给有买餐者
而且只有30分钟

他们的朱古力实在是太好喝了

又选择了 MCD

走着去吃早餐

傻傻的我们

又是 max 与我

准备出发去沙滩

5 comments:

  1. wao.. so nice.. u look so great

    ReplyDelete
  2. So miss the 7-11 stuff...>.<
    And the massage oso..although i felt so itcy...hahaha but after done the massage i can sleep weli well...the mcd can said is totally disappoint lor...then most fun is every nite v sneak out to search for some food....hahaha ^ ^
    And the swimming pool chit chat session reli damn amusing..although our skin almost tear off coz too long soak into the water...but most important everyone is having FUN AND LAUGHTER!!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thanks..

    max: ya lo.. love their 7-11.. is love other country 7-11.. jus malaysia balia only ><
    haha.. u keep laugh when massage.. lol..
    yeah.. v hv fun in the pool.. hehehe.. so 38 lo

    ReplyDelete
  4. WAHHH~
    Hou song ar!!nice trip!
    So many leng zai worrrrrr Xoxo~

    ReplyDelete
  5. bow: hahaha.. really a lot.. not bad.. i think anytime will hv a lot in phuket..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