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THE SIMPLE SATURDAY

星期六在 Mid Valley 逛了蛮久的
其实也只是因为去了吃午餐,看电影及晚餐
嘻嘻嘻
看了 I Love HK
还不错,哈哈哈
大家最近都看了很多电影吧?
我看了 The Green Hornet, 天天好天,笑着回家,最强喜事及我爱香港
我最喜欢的是最强喜事
=D

Kimchi 炒饭
还好

韩国餐里
我最喜欢的韩国冬粉

晚餐就随便吃了韩国餐

鲍汁伊面
好吃
嘻嘻嘻

荷叶饭
我不是很喜欢

先来个连藕汤
真的好像没有味精

舒适的环境

每天都这种脸
=='

去吃健康食品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