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THE VALENTINE'S

在此祝大家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还有元宵节快乐
=D

是情人节礼物?
可是他说可能是可能不是
=='
难道还有另一份?
哈哈哈
不过这 Miu Miu 礼物我超喜欢的
包装也很可爱优雅

结账了
当然不会贵,因为只是简单的一餐
食物好吃就好,环境好就好了
女的送红玫瑰
男的送保险套
保险套来自日本的

当然少不了拍立得
那店员拍的很好



奶油金针姑,虾及大肠
都很好吃
就是喜欢吃这些东西
这家店还有鲍鱼还有一些顶级食品
不过我不会欣赏
因为我怕那些味道
个人最怕就是腥味 =='
越贵的东西大多都是有腥味的
送给我,我也不吃 ><"

他们的特制酱料
我个人蛮喜欢的

其实一直在烧也蛮累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在这家餐厅吃
就是喜欢他们的服务及食物
很好喔

羊肉及鸡肉
为什么会选择吃日式烧烤?
觉得情人节到处都是在卖情人节套餐
而且自己有试过
觉得情人节里吃套餐一点也不好吃
而且食品品质也差了很多
可能人多的关系吧
所以特地选择没有情人节套餐的地方吃

Sakae

前菜
可是不喜欢
所以没吃

大概九点多吧
轮到我们了
好饿 ><"

预定了还是要等
蛮多人的

选择了去 Sri Hartamas 的一家日式烧烤吃晚餐
在等位子的我们

新年差不多过完了
所以指甲彩绘也脱了不少
就在情人节之前弄了个新的
简单就好

3 comments:

  1. nice valentine day u hv.. envy
    nice gift too.. ur nail art is simple n nice ^^

    ReplyDelete
  2. nice present.. i have nothing when valentine's
    my bf bought me nothing T.T

    ReplyDelete
  3. 我也是不喜欢吃那些贵东西,就如你所说很多都有腥味的。很恶心下。你有个不错的情人节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