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July 20, 2012

✈ AUSTRALIA DAY 2 - 澳洲之旅 ✈

喜欢这张照片
看起来很舒服
在西方国家真的在哪里拍照都很有感觉
来到珀斯的第二天也过得很充实
天气很好
感觉好温暖
好想念珀斯

在享用牛排的我
真的好享受
Lynn 和 Andy 对我们太好了啦
不想回国了
=(
超不舍得你们

他们还弄了很好吃的 Scones
放上奶油及草莓果酱真的很好吃
为什么在马来西亚吃的 scones 都那么硬?
他们弄得那么的松软
好好吃
我真的不喜欢吃硬的 scones

太谢谢 Andy 了
好美味
澳洲牛真的很好吃

今天的晚餐是 T Bone

不用说
澳洲的海鲜是肯定出名了
真的好新鲜

去了家里附近的超市 Westfield Carosuel
好好逛喔
而且还有自动收钱机
真的超方便
也不需要浪费太多的人手

由于是冬天,天色也比平常暗得比较快
看到有人在屋子外面的草场踢足球
还看到雾水
哈哈
真的冷喔

这种感觉很舒服

在澳洲里
都是有类似的建筑物
随便拍拍也很漂亮

这张照片好有感觉
刚好看到这四位‘鬼佬’在坐着
所以就拍下了
感觉很不错

嘻嘻嘻
三人的合照

King's Park 后,我们就去了当地出名的沙滩
Cottesloe Beach
听 Lynn 说这里的夏天很热闹喔


嘻嘻嘻
我们的合照
空气真的超好的

看着珀斯的城市

拍了不少自拍
自恋得很
当天的空气真的太好了
凉凉的
还有暖暖的阳光
所以心情也很好

与 Json 的合照
喜欢这种被暖暖的阳光打着
一直都觉得阳光就是最自然的打光灯
哈哈哈

一直都好喜欢自己在香港 H&M 买的鞋子
与冬天是最搭的

在 King's Park 也拍了不少照片
嘻嘻嘻

珀斯的城市风景

Joycelyn 也很喜欢拍照喔
哈哈哈
好可爱

在我的背后是珀斯城市的风景

这里的树都很大颗
而且还种了那么久
真厉害
植物好长命喔

早餐后就到了珀斯出名的 King's Park
这公园真的超赞的
环境舒适
风景优美
还有漂亮的豪宅
住在这里真的太棒了吧

一定要和 Joycelyn 拍照

Lynn, Joycelyn & Simone
嘻嘻嘻
好喜欢这张合照

也不忘拍些照片

她很喜欢跟 Json 玩
好多表情

第二天的早餐
有看到印度薄饼吗?
Joycelyn 喜欢吃的
我也有试吃
味道和马来西亚的蛮像
不过超贵
两片 AUD 8, 就相等于马币 24 了
当然如果是我点,就不会点
是 Joycelyn 要吃喔
哈哈哈

Joycelyn 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我们一起出去玩
看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多开心吧?
嘻嘻嘻
我还把这张照片放在电话里当墙面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
我总是会笑

Joycelyn 真的超可爱啦
嘻嘻嘻
很开心和她一起出去玩
第二天我们就很熟悉了

1 comment:

  1. i felt like want to go after reading ur blog n viewing ur pic.. how's nice.. envy =(

    is it spend a 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