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July 27, 2012

✈ AUSTRALIA DAY 5 - 澳洲之旅 ✈

好快就来到了第五天
每次旅行就是这样
当开始适应了当地的生活
也就是该离开的时候了
好不舍得啊 T.T

看看 Joycelyn 的表情
哈哈哈
还拿我刚买的新鞋玩
嘻嘻嘻

嘻嘻嘻
一直拍照

 Joycelyn 太可爱了啦
现在每次看到她的照片
我都会笑
很想她

 在车里一直和 Joycelyn 玩及拍照
看她的表情
超可爱又好笑
还一直拿我血拼的东西看及玩
我好喜欢 Joycelyn

好好的享用美味的午餐

我点了酸辣汤牛肉猪肉濑粉
很好吃
真的超好吃
牛肉猪肉超新鲜的
汤也很好喝
右下角的那碗面也很好吃
是蟹肉汤,好好喝喔
很想念这越南粉

 当天的午餐
一些前菜

 这条街的名字叫 ‘Money Street’
哈哈哈

真的蛮喜欢逛这商场
澳洲卖的一整套睡衣都很美很便宜
也买了一些
嘻嘻嘻

当天的晚餐
Joycelyn 超喜欢吃的
哈哈哈
她也吃了 4 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