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 MY BIRTHDAY PARTY 2012 ♥

2012 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越来越长大后
真的有点懒去安排生日派对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与朋友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希望生日愿望会实现咯

 如往常一样
每一年都会庆祝生日

 超喜欢这类型的浴室
好舒适

 长形的泳池是最好的

 今年的生日蛋糕
本人真的不喜欢吃蛋糕
就生日一个意思
不过这蛋糕蛮美的

 好友 max 提议做火锅
当然不止这些火锅食物
还有其他的
忘了拍照
哈哈哈

 好友的小公主
好可爱啊
可爱的琦琦

 琦琦真的超可爱的
好想有个女儿

 当天只拍了一些照

 Mina & Me

 好友Max & Me 

 Trammie & Me

 Sieow Thian & Me

对我来说
生日一定要有气球
看起来才有气氛
嘻嘻嘻

 女生的合照
Mina, Sieow Thian, Me, Max & Trammie

 Mina, Sieow Thian, Me, Max & Trammie

 表哥 Sean 与我

 表哥说他喜欢这张照片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Thomas, Me & Sean

 Jason & Me

 拍了一些照片后
开始要切蛋糕了

 一些合照
不过人不齐

 哈哈哈
其实我很不习惯被一群人
围着唱生日歌
好尴尬的感觉

 生日快乐 2012

 希望愿望会实现吧
今年也过的普普通通的
还属于蛮不错啦
没有很惨已经很好了
希望明年会更好

 表哥刚参加朋友聚会的道具
拿来拍下照

 当天的拍立得

 我真的好矮
哈哈哈

来一下自恋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