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 UNIVERSAL STUDIOS 2012 ✈


这突然的三天两夜新加坡之旅
还蛮不错
嘻嘻嘻
今年年尾没有别的旅程了
最快要到一月了
好不习惯年尾没去旅行 
T.T
没有朋友要去旅行
谁可以陪我吗?

再见咯新加坡

乘搭旁晚的班机

那么快就第三天了
是时候要走咯

当天拍的拍立得

从早上10点玩到关门
真的很不错

拿到了金像奖了
哈哈哈
好喜欢我的 Elmo 发箍
很可爱

嘻嘻嘻
可爱的卡通人物

坐下休息
还好那天不是很热
不然可要发疯了

就是这个样子
玩了木乃伊过山车
真的很不舒服
哈哈哈


城堡在我的后面

与一些人物合照

过后就去了另一个主题
就是‘木乃伊’
这游戏太刺激了
而且感觉到还蛮危险的
难怪没有人玩
玩了后头很晕很想呕
><"

这一定要拍的啊


一直拍照

就是坐这辆车玩
好好玩喔

当然少不了拍些照片留念

第一样玩的游戏就是‘变形金刚’了
里面布置得好美
很多人都说完这游戏要等超久
不过很幸运的
我只排了一下
还蛮快的

可爱的帽子
谁都可以拿来拍照
嘻嘻

要演一下
哈哈哈

好可爱
嘻嘻嘻

第二天要去环球影城玩咯
好开心
开幕了那么久
就是第一次去环球影城
哈哈哈

LV Flagship
好美的建筑物

这里的夜景真的很美
好喜欢喔
没想过这里的夜景那么美

晚餐后
就去了 Marina Bay 逛逛
好壮观
虽然去了新加坡那么多次
还真是第一次到 Marina Bay 
哈哈

亲爱的表姐与我
嘻嘻嘻
好高兴与她见面

休息了一下
就开始我的三天两夜新加坡之旅了
去了 Orchard Road 与在新加坡工作的表姐吃午餐
我选择了现在在新加坡很出名的一家拉面店
好好吃喔

酒店的泳池
好大
嘻嘻嘻
很可惜没时间游泳

舒适的酒店房及浴室
是真的蛮小
不过就蛮干净及舒适

V Hotel Singapore 的大厅
美美的水晶灯
超喜欢住这家酒店
太方便了
一早 8点多就抵达和 check in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