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不想长大

最近我真的很不开心。好烦!好烦!

到低我要的是什么?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的选择?为什么?人越长大真的会越来越烦吗?现在每做的每一样东西都是自己做选择。我不想选择啦!!!在写这 BLOG 时,我一直都在听 Twins 的 “幼稚园” 因为真的很符合我现在的感觉。我真的很不开心。生活也过得很乏闷。以前的我一直以来都很开心的。是因为自从有了你吗?还是自从没了你呢?

我现在的生活就是 ‘working,eat & sleep 。一到了weekend 我也只有两个字 ’等&闷‘。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要去shopping 好朋友又要拍拖。去clubbing 好朋友又没兴趣。去旅行朋友全部都说没钱。为什么会这样?我要回我以前的生活可以吗?做什么都不用烦,完全没烦恼。幸亏我没什么负担,只是有点问题很难解决。

HELP ME PLS !!!! T.T


還記得那一天 在那一天 初次上學堂
從前渡每分鐘 身邊也有 父母在旁
終於天與地 需要獨自往 兩手必需放
但我不想放 邊哭泣邊回望


然後到這一天 在這一天 走出世界
早告別學堂 人大了我應當 一早慣了 沒有護航
偏偏很幼稚 一有壞狀況 就會想歸去
父母親的堡壘 不管麻煩事幹

不要走 大鐘即使敲響 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再 有成人遷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內 會磨鍊到夠
可見將來 日子總會有 順逆流
不過此時 獲得的愛顧 無私愛顧 未夠

凡事也要小心 沒趣得很 請不要再
迫我做大人 年月卻太狠心 催促上課 學會獨行
幾千噸責任 冰冷像校訓 個鐘塔跳
課室鐘聲響了 雙手為何在

不要走 大鐘即使敲響 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再 有成人遷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內 會磨鍊到夠
可見將來 日子總會有 順逆流
不過此時 獲得的愛顧 無私愛顧 未夠



2 comments:

  1. 都是这样的!人越大越多烦恼!
    尝试找些让自己快乐的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