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August 6, 2010

♥ 曼谷之旅 Bangkok - Day 4 ♥

曼谷之旅来到第4天了。就快要回家了。 ><"

来到了最后一天了,不想回家喔。因为回去了,又要工作没得尽情的玩。也没什么好玩,好闷喔。和前几天一样,吃过早餐后又去玩了。这天我们去曼谷的海洋世界。我觉得入场票还蛮贵的,不过也蛮值得。就那么一次咯,下次再曼谷不用再去了。也谢谢酒店给我们折扣卷,也便宜了一些。我蛮喜欢那一段介绍他们怎样运作海洋世界。也听得很明白,好赞喔。
逗留在海洋世界的时间也蛮长的,从早上10参观到下午2。然后又去了 Siam ParagonFood Court 吃东西。午餐后又逛街咯。最后的冲刺。只觉得曼谷的名牌比 KL 贵。

逛了 Siam, 看见还有些时间,所以又去了 Platinum Mall。还有一样我不是很喜欢,那就是他们的商场全都很早关门。尤其是那 Platinum Mall, 大概 6.30-7pm 就关了。><"
然后我又再去了 Naraya, 哈哈。都不知道去了多少趟,因为一直买漏东西。在 Naraya 也总共花了 RM 300 吧。手信终于也买完了。就这样又回酒店休息等待按摩时间咯。

吃过晚餐后,就走路到酒店前面些的按摩店按摩。是正经的哦。也很便宜,我只要1小时的全身按摩 200 Baht (RM 20)。好舒服哦。

回到酒店就是头痛的时候了,不知该怎么收拾。好乱喔!!! ><"
其实也不想收拾,因为收拾就等于是时候走了。 T.T

终于

一些战利品

好乱,很不想收拾 ><"

按摩时间
舒服

又去了 Naraya, 哈哈,因为买漏了手信

最后冲刺

喜欢等待它的感觉

我的可爱相机
去到哪都会带着

又晒了


逛街时间

又是 Mos, 这次买的是 Teriyaki Chicken
不是很好吃

全都是不同的酱汁

开餐

Tom Yum 米粉

又是猪肉饭

要开始了

准备去看 4D

拜拜咯

Feeding Show

买些纪念品

吃棉花糖

嘻嘻

我的样子超累的

在船上

坐在船上听他们解释怎么运作水族馆

Jason & Me

Max & Me


好想吃它,哈哈哈

排队给钱
990 Baht (RM 99), 不过我们有酒店给的折扣卷所以就 760 Baht (RM 76)
我还是觉得蛮贵的

欢迎来到海洋世界

曼谷早上十点多

好期待喔

在等 Siam Paragon 开门

来张 Polaroid 吧

又吃早餐咯,每天都有美味的煎蛋吃
喜欢那煎蛋吐司,好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