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Monday, August 30, 2010

WEEKDAY

上个星期三,放工后就去了 KLCC Kinokuniya 买杂志。我定期会去买 Vivi。因为就只有哪里最快有,然后也买了一本台湾旅游书。参考下在十二月时我的台湾之旅要去哪。好期待喔。过后,就到处走走。

晚餐就去了 cheras龙门客栈吃火锅,个人意见觉得不是很好吃。因为我很喜欢吃火锅,这可说是我吃得最不好吃的一次。

点了川辣汤及一些食物

去了 cheras 龙门客栈吃炭烧火锅
觉得不是很好吃

Jason

无聊的我

累的一天

KLCC 双子塔
个人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