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August 20, 2010

THE NIGHT'S

在星期三的晚上,去了 Kota Damansara Giza 打算找些餐厅吃晚餐。

><" 太可恶了。讨厌吃了那么难吃的一餐。真的很侮辱我的胃。
还记得这是第二次去这餐厅吃东西。第一次的印象还蛮不错的,怎么这次会那么差呢?觉得很失望。环境是不错,可是食物未免真的太差劲了。><"
不过,算吧。就不要再去了,除非有朋友要在那聚会吧。只喝饮料就算了。

还好心情还不赖,就没那么生气。只记得我只吃了两口就把它放在一边了。

无奈
><

环境优美,食物难吃
当然也少不了拍立得

好难吃 ><"

><

><

ICE BLENDED CHOCOLATE

2 comments:

  1. Hahhaha...nice environment...food sucks!?
    Wont try it since u said so...>.<

    ReplyDelete
  2. haha.. u can go n hv a tried d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