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 曼谷之旅 Bangkok - Day 2 ♥

曼谷之旅 Day 2

早上起床,冲凉换衣服就去了酒店餐厅吃早餐。还蛮不错吃的,好喜欢他们的冬粉。煮的好有味道。然后就搭 BTSChaktukcak 逛了。等不及咯 !! ><"

还记得那天的天气也是很热的,我又要发脾气咯。超不喜欢曼谷的天气。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在曼谷血拼。我在 Chaktukcak 买了很多衣服,饰品。全都很喜欢,也买了些手信。蛮满足的。当一坐下没得逛时,就觉得头好晕。好像就来中暑咯。我们四人从早上 9am 逛到下午 3pm 多吧。其实还不够,不过真的太大了吧。加上我们也很累,饿及热。

我们就在 Chaktukcak 坐的士去 Suhkumvit 了。还蛮远的,又塞车。不过的士费很便宜。就这样我们就去了 Emporium Mall。也在这里吃午餐及逛逛咯。还不忘去了 Naraya。我就建议去这间 Naraya,店铺新款式有多。过后也回酒店休息冲凉了。

晚餐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去了 Central World 附近的大排档吃。不是很好吃 ><"
过后还去了 Khao San Road。在曼谷的时候,我就是一直搭的士。因为便宜又方便,而且我也很累。

曼谷之旅 Day 3 待续.... :D

第二天的战利品
有点满足了,嘻嘻

我真的好累,脚好痛

好吃

超便宜的烧鱿鱼
10 Baht (RM 1)


不是很好吃

在街边吃晚餐

Central World 还没开


又去了 Naraya

我们都好累喔!!!

好吃的牛肉汉堡

Mos Burger

好热啊
不过很开心

Jason 与我

Mango Stick Rice

环保袋到处都在卖

复古包

好多球鞋

这点里的衣服不错喔。
老板也很 cool

小田与我

在等火车

:D

乘搭 BTS

MBK, Siam Paragon

><

眼睛肿肿的坐 tuk tuk car

简单的酒店早餐
那冬粉很好吃喔

2 comments:

  1. u look so fashionable.. nice.. so cute n pretty

    ReplyDelete
  2. i love chaktukcak too.. anyway u reli look sweet..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