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August 3, 2010

♥ 曼谷之旅 Bangkok - Day 1 ♥

现在才有时间 post 我的曼谷之旅哦。

9th-13th July 2010 就展开了我的曼谷之旅。还记得早上六点就出发去机场了。有点眼睡。到了就 check in,然后去 MCD 吃早餐。心里只是一直很想快点到曼谷。在马来西亚闷到傻了。 ><"

我的飞机是 FD 3572 10:40am 起飞。很准时没延迟。在 airasia 网上也预定了鸡饭吃,不错吃的。再过没多久就到曼谷了。

拿了行李后,就去搭的士去酒店了。曼谷机场去酒店大概 45min 吧。才450 baht (RM45),超便宜的。这回我住了 MyHotel,在 Pratunam 的,去哪也很方便。只不过是酒店离大马路远了些。不过酒店有 tuk tuk service 到 12am 喔。Platinum Mall 走路也到,不过天气真的很热。热到我发脾气 ><”

MyHotel 的房间简单又干净,感觉很舒服。过后我就去了 Platinum Mall, 那些商店多到就来晕了。不过真的好多衣服买又便宜。

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就去了 Patpong Naraya 及吃晚餐。PatpongNaraya 我不是很建议你们去,因为店铺有点旧,货也不多。我们也在这附近吃了猪肉饭,超好吃的。也只是 50baht (RM 5) 而已好想念喔,下次再去曼谷一定会再吃哦。

超好吃的

好吃的猪肉饭

每天都塞车

蚝煎
不错吃

好多人在抢购
><


一定要逛的 Platinum Mall

好吃,好吃

喜欢外国的 7-11
香港的也很棒哦

泰国矿泉水

不错睡的 King Size 床

LCD

舒服的椅子

房间号码

Baiyoke Sky
曼谷最高的酒店


等行李

好 blur 哦

到曼谷咯
大概 2个小时吧

不忘写下回忆


飞机餐,鸡饭
不错吃啦

准备起飞咯

小田与我


CHECK IN

在LCCT MCD 吃早餐

换了些泰币

3 comments:

  1. wa.. so nice.. i never been bangkok..

    ReplyDelete
  2. 真的好赞leh.. 好羡慕你哦。经常去旅行。

    ReplyDelete
  3. tina: if u hv time should go n walk walk
    christy: haha.. everyone can do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