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August 10, 2010

♥ 曼谷之旅 Bangkok - 完结篇 ♥

终于来到曼谷之旅完结篇了。

还记得早上起来,还剩几小时的时间,就快快去了 Platinum Mall 一趟。随便乱买了,哈哈。因为我还剩下很多钱。时间过得真快,是时候 check out 啦。T.T

不过有样东西还蛮好笑的,我第一次住酒店是不用付款先。还记得 check in 时,我吓了一跳。他们只叫我填 form, 然后就给我钥匙上房了。钱就等到 check out 才给。而且还什么 tax 都没有。><"

在前一天也已经叫了酒店工作人员帮我们预约的士去机场,我们 check out 后就直接上的士了。这趟的士费超便宜,才 350 Baht (RM 35)。是那工作人员给我们的折扣,是他说的。哈哈,不过真的蛮谢谢他,给了我们很多优惠。我们也给了他 tips。

很快的就到机场咯。真的不想走,是因为不想回去工作。哈哈哈。

在机场 check in 后,就去血拼了。哇,超好逛的。也在 Ralph Lauren 里买了三件衣服。很便宜。由于飞机 delay,所以还有时间去吃下东西。就选择了 burger king 的猪肉汗堡,好吃得不行。

就这样我的曼谷之旅就结束了。



我的两个 Luggage 已经满了





Nasi Briyani, 不好吃
><"


拜拜曼谷


我最爱的相机


在解闷

飞机延迟了

我们的 Gate,嘻嘻 F1 哦


猪肉汉堡,超级好吃

好喜欢 Burger King 的汉堡


曼谷的机场超好逛的

排队 check in


曼谷机场好大


拜拜

好不想回家
><"

到了机场

车尾太小了吧

他的服务很好

3 个行李回家咯

要走了,还剩那么多钱

又是最后的冲刺

这面包真的超好吃

好吃的点心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