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RELAXING WEEKEND

一直以来的星期日就是过得轻轻松松的。小时候就一定会和爸妈及弟弟一起逛街,想起也开心。爸爸妈妈到现在还是照常会去逛街,而我和弟弟就和朋友出去玩。有时晚餐一起吃咯。还蛮想再有一次一家人星期日一起去逛街。

这星期日去了做 Pedicure。我很少会做脚趾甲彩绘,因为大多数都是在穿盖完脚趾的鞋。不过,想起这星期五会去海边度假,所以就简简单单的弄了法式的颜色。

期待着我的假期。希望你们也一样咯... =D

好想睡

在 Sakae Sushi 吃晚餐
不是很好吃,虽然也吃过几次
只是懒得选择

去了做 Pedicure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弄指甲,脚趾甲的地方咯


周末又来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哈哈。。=D
知道有 matta fair, 所以就去看看有什么值得的优惠咯。也顺便拿些我就快要去的地方的资料。期待着,嘻嘻!! 不过,没买到什么,只是拿些资料及逛逛。

过后,就去了 KLCCHaagen Dazs 的月饼。我喜欢去 KLCCIsetan 逛,因为有申请他们的会员卡,有很多优惠。而且一年里还有两次可换取 cash voucher。还在 kinokuniya 买了米奇贴子,还蛮可爱的。因为我喜欢米奇。还记得上次去 Disneyland 时,真的疯狂买米奇的物品。哈哈哈.... 怀念喔。=D

买了米奇贴子
因为喜欢米奇

买了 Haagen Dazs 的月饼
太甜了

健记的辣椒板面
太喜欢了,去了无数次

2 comments:

  1. 好开心的周末。我也觉得 haagen dazs 的月饼很甜。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ReplyDelete
  2. angela: 你买的是什么口味?真的很甜 leh.. 嘻嘻。也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