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SOUVENIR

嘻嘻,Raya 时有几位好友与他们的伴侣们去旅行。所以也收了一些手信。虽然手信是小东西,不过我都很喜欢。最喜欢就是朋友们的心意。

友谊万岁!!!

最近少了自拍
因为觉得自己老了很多 :(

这是另一个好友 Nic 从澳洲买给我的
喜欢

右边是好友 Max 从台湾买给我的小手信
左边是我叫她帮我拿的地图及一些资料
因为我也要去了,机票也买了很久,大概买了半年以上
不过,还是要等。因为我要去台湾倒数新的一年 2011 喔。

1 comment:

  1. 很好喔,有那么多可爱的手信。
    其实你看起来没老啦,很好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