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WEEKEND

又是周末了,你们都在做什么呢?

星期六, 傍晚去找了朋友吃午餐,然后晚上就和新朋友出去吃晚餐,喝茶及看戏了。看完戏还吃了好久没吃的点心,还下雨。喜欢下雨的感觉回到家也差不多 3am 了。

星期日,去了镒记吃午餐。好喜欢他们的猪扒,嘻嘻。老板们和我一样是海南人喔。觉得有亲切感,因为他们有用海南话和一些顾客通话。过后,就想着去美容展逛逛,反正有通行证。买了一些有用到的小物品。其中蛮喜欢那部烘干手指甲油的小机器。虽然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到,不过就是喜欢。哈哈哈….

想着买生日礼物给弟弟,就去了 isetan 咯。还好,最终有买到不错的礼物。而他也蛮喜欢的。周末又过去了,只好期待下一个周末咯。

在美容展买的小用品



美容展

猪扒

福建面

蒸面包

卤肉饭

2 comments:

  1. 镒记 weli old skool geh shop....i heard la their cake quite nice..and the pork burger oso is not bad...never try before..reli need to try har...c ur pic oso "lou hao sui"...>.<

    ReplyDelete
  2. ya ga gal.. reli not bad geh.. heh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