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BIRTHDAY EVE

每一年的12月是我最期待的月份。因为有我的生日,圣诞及跨年。

我看也有很多很喜欢12月吧?谢谢妈妈把我生在12,嘻嘻嘻。可笑的我也希望下次结婚怀孕时,也想把宝宝生在12月。他/她应该也会很开心吧?哈哈哈。

今年的12月是我更加期待的。因为还有我的台北之旅,29th就出发咯。超期待的 XD

说到了今年的生日其实也没怎么过,因为公公在9th 时去世。所以我只能和朋友吃吃饭。可是不能唱生日歌及吹蜡烛。哈哈哈,有点怪的感觉。

就在13/12 poh ling, summer & branson 去了 Elcerdo吃晚餐庆祝咯。是间很不错的餐厅,不过大多以猪肉为主。食物也不错吃。谢谢你们的晚餐。

由于时间还早,就和 Jason 去了 luna bar 喝下东西及度过12点。

P/S: 还有生日的更新… XD

干杯吧

愉快的夜晚

很好吃的鸡翅膀

XD

Luna Bar 的环境

Jason & Me

饭后喝点醋的饮料

开心的晚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周围的环境

我及 branson


我及 poh ling

我们四人

那饭和酱汁也不错

这是猪尾
哈哈,还蛮不错

这就像芝士猪扒
不是很好吃
太干了及很大份

这也不错
里面的馅是马铃薯,猪肉及牛肉

这很好吃
不过,吃多还蛮腻的

狼狈的在吃
好饿喔

先拍张照片

面包及汤
那汤不是很好喝 ><"

餐具

晚上的夜景

3 comments:

  1. wao.. u hv a great birthday.. nic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ReplyDelete
  2. u hv a nice blog.. keep on.. im ur reade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