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 LITTLE GETAWAY ♥

1218日去了 Traders Hotel 住看看。

好不错的选择。虽然不是第一次在 KL 住酒店了,不过还是喜欢住酒店的感觉。虽然我也是个 KL 人,哈哈哈,偶尔也得奢华一番,享受享受。

其实 Traders Hotel 的房价不是很高,还蛮可接受的。

有了个愉快的周末,超开心的。

来张拍立得

血拼了一下


嘻嘻嘻








晚餐时间

夜景

要去 klcc 逛街咯


好累的我

一直吃 ><"

又去 Levain 了

酒店泳池
我不是很喜欢

先到 sky bar 走走

准备去吃午餐


喜欢这些大大窗口的房间



浴室



舒适又干净的房间

我们的房间号码
2012 哈哈哈哈

等待着 check in

到达了酒店

8 comments:

  1. 你真的好会享受哦..我真的好喜欢你的生活..

    ReplyDelete
  2. P~rincess: 别这么说,哈哈。因为我怕闷,总喜欢找些东西做做。不然会很闷 :(
    其实生活也就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is reli nice.. i love ur blog.. always enjoying life.. keep on simone.. cheers :)

    ReplyDelete
  4. haiz..我比较喜欢好动的生活,这样生活才能多姿多彩.这星期是我和男友的一周年,但不知道要给他什么惊喜

    ReplyDelete
  5. bobo: thanks :)

    P~rincess: wao.. 1st anniversary? congrats ya.. erm.. surprise reli hard leh.. i oso no idea for it.. maybe jus a nice dinner.. hehehe.. n sum special gift :p

    ReplyDelete
  6. Thx Q, Simone.. I also lazy to think a surprise for him. i ald reserved a table for ur dinner at Marina Bay Sands and try to DIY a gift for him. Nothing special ..

    ReplyDelete
  7. it looks really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