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IT'S MY DAY ♥

1214日了吗?转眼间是我的生日也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

心情又开心又苦恼,因为要变的更老了 ><”。又是时候准备迎接新的一年了。也就是2011年。你们会怎么度过呢?我就在台北跨年喔。超期待的 XD

哈哈,说到今年的生日过得就普普通通的。因为不能大搞,所以觉得有点冷清。因为本人喜欢热闹,嘻嘻嘻。不过,没办法,因为公公刚去世。有得小庆祝都算不错了,应该要满足。

其实生日当天也没什么特别,也就喝周末一样吃吃喝喝的,逛街看戏。

我也只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了。

再次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咯!!!

好开心满足的一天
祝我生日快乐 =D

就是在这家餐厅用餐咯

喝杯茶

我吃日本餐时,不能少了它

Chicken Katsu Don

鸡肉及牛肉也不错吃
只是小碟了些

吃日本我一定会叫的豆腐
超喜欢的

其实食物还蛮不错
只不过选择不多
如果喜欢喝酒的
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日本餐厅的环境

这还蛮不错喝的
时不时也会买来喝

Jason 与我

圣诞节要到咯

觉得这道路蛮美的
就拍张照片了


吃些小吃,点心

舒服的灯光

好中式的餐具
在 Starhill 吃午餐

3 comments:

  1. 很羡慕你,我也想和你一样 :(

    ReplyDelete
  2. 心情好就好.
    wish u hv a memorable trip in taiw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