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April 22, 2011

THE DINNER

由于少吃牛肉羊肉
而且又不喜欢吃鱼
只好选择鸡肉咯
味道也是还好而已
希望下次可以吃些更有水准的西餐排
期待下个星期的公共假期 ^^

过后还去了吃雪糕
选择了棉花糖口味
很好吃

芝士薯条
也是还好

这是炸蘑菇
觉得还好

萝卜汤
还不错

去的是 Bangsar 分店
全场没人
好像在包场
嘻嘻嘻

食物选择不多
不过已经足够了
价钱也合理

星期一突然想吃西餐
所以就去吃了
选择了 Outback
因为没吃过
很逊吧?
嘻嘻嘻嘻

4 comments:

  1. 哈哈,你问我吗? 那我不是更逊, 根本没听过那个店的名字 =.=

    ReplyDelete
  2. mavis: 哈哈,真的没听过?我身边有几个朋友之前都有吃过。这是我的第一次,不过我有听过啦。嘻嘻,食物就还好而已。可能是我点的食物不是很好吃吧。还是喜欢 vcitoria or the ship ^^

    ReplyDelete
  3. yaya.. outback reli so so only :)

    ReplyDelete
  4. 哈哈, suagu 嘛. Victoria 和 The Ship 还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