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A LAZY WEEKEND

又是简单的点点彩绘
以前到现在还是喜欢着点点彩绘
五月里第一时间要做的事就是剪及染头发 ><"
头发很难看了
期待这个就快到来的周末
不用在 KL 闷了 XD

周末对我来说没什么可做了
真的老了啦 T.T
所以去了换指甲及脚趾甲彩绘

这周末里有和好友 Max 见面
去了 Starbucks 喝茶及聊天 ^^

没味道的韩式面 =='

这家 Cafe 是 The Street Cafe
他们家的东西不是很好吃
不过这也只是个人评语

晚上去了 Subang 一家 Cafe用餐
真的不知道可以吃什么
就只是一直驾车一直前进
看到有什么吸引的就停下
不知不觉到了 Subang

莲藕汤

在迎客楼吃午餐
觉得好像没以前那么好吃了

这豆腐不是很好吃 =='

11 comments:

  1. 是咯 ><"
    不过不吃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

    ReplyDelete
  2. 昨晚宵夜我也是吃很多 T.T
    除了吃, 可以去做运动啊! 到你家附近的公园走走吧 =)

    哦,有个好消息, 今天茶太也在 Midvalley有分行咯.

    ReplyDelete
  3. mavis: 不喜欢做运动 :( 好累喔
    去公园走很危险吧哈哈,等下给打劫 ><"
    茶太在 Mid valley 有了?太好了

    ReplyDelete
  4. 我有时也去跑炮步, 可能你那里少人吧.
    我驾破车当然没人要打抢我啦. 跑步也不多钱的 =)
    哎哟, 约几个朋友在家打 nami, 哈, 我的最爱!

    是在 The Gardens, 打错了. 原本打算今天去的, 可是没人陪, 没去拉! 哪里知道我朋友突然跑去那边 =.=''

    ReplyDelete
  5. 有很多没脑的人就是连人家在跑步都要打劫。
    我不会玩 nami 啦,麻将会哈哈哈。不过没那么多脚。
    刚才我有看看了茶太 fb,知道了。嘻嘻嘻,还有很多分行leh ><

    ReplyDelete
  6. 我会 nami但不是很会麻将. 麻将比较麻烦叻. 去训练一些脚就有人陪拉. 在家打牌不用花多多钱.
    The Gardens 比较方便我. SS15 也要开了, 到时更方便我了;P
    听说贡茶好过茶太, 有这么一回事吗? =)


    Ps, 我不常在非死不可了, 有空到我推特或部落格坐坐拉. 非死不可太多间谍了.

    ReplyDelete
  7. Hi, can I know where you did your nail art?

    ReplyDelete
  8. anonymou: hi, i did my nail art at the curve snips :)

    ReplyDelete
  9. Oh. I did in leisure mall snips. But the service is very unsatisfied. Thanks ya.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 icic.. maybe next time u can try at the curve snips. so far i like their service.. and oledi did my mani n pedi here around 2-3years hehehe.. so wit them oledi bcum fren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