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April 12, 2011

LIFE IS BORING ???

最近都一直觉得闷闷的
做什么东西都觉得很无趣
难道人越长大了越无趣?
想起以前可以和朋友玩到天亮
现在哪还有朋友可以陪我玩到那么晚
以前的朋友也越来越少见面
各有各忙的
有些还结婚生小孩了
不然就忙于工作
在 KL 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做吗?好闷
而我就没什么特别
好像也没什么东西期待着
唯一在期待的都是旅行,不然就想想要去哪旅行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不过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时间真的不留人
:(

5 comments:

  1. 我也觉得生活很无趣,大概人生就是这样了吧 :(

    ReplyDelete
  2. 我的处境和你没两样, 好想再赶快出来赚钱然后旅行.
    妈也说我人生太过于空闲和无聊, 因为我常说找不到朋友.
    人家忙着人生, 而我却在那儿悠哉.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我也不知道

    mavis: 你还要读书嘛,那有无聊?哈哈。一起读书时真的很多节目,朋友又多。现在真惨,要找个朋友出去走走玩玩也很难。不是忙工作就是忙拍拖。时间很难凑 :(

    ReplyDelete
  4. 是啦,是啦! 没有拉, 只是拿了个 LCCI 稳一点, 然后快点出来. 较 close 的 kakis 不是在kl 作就是在 sg. 一些也跑去 taiwan, melbourne or sg 读书. 哈哈, klang 是我的地盘了!! =.=

    长大了真的真的很难凑时间! :(

    ReplyDelete
  5. 在kl 的还可以见下面啦,嘻嘻嘻。我的朋友大多都在 kl 不过还是很难见,哈哈。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