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January 21, 2011

JASON & MAX BIRTHDAY CELEBRATION

希望我的好友 Max 会梦想成真。

会一直好好珍惜这位好友,好友真的不需要多。真心的一个就够。友谊长久,爱你哦。

晚餐后还去了 Neway CEO K

过了一个很不错的星期六。

我们四人一起用餐
庆祝 max 的生日

Max 与我

当然少不了的拍立得
Jason 与我

那只半边猪仔真的吃不完
只好打包了
可爱的 Paper Bag

好吃的甜品
是 Banana Pancake With Ice Cream
我和max 都很喜欢


还有叫了二人食用的猪
虽然有四人,不过一定吃不完
RM 118
四人份的好像是 RM 200+

这饭真的不好吃
味道好怪
而且还 RM 88 一盘喔 ><"

Pig Shoulder Steak
不错吃
RM 48

餐前一定会有的面包及汤

与好姐妹 max

丰富的晚餐
又去了 Elcerdo's 用餐

就快饿坏了

小火锅
不错吃
RM 29.90

好喝的西瓜牛奶

下午去了 klcc 一家台湾餐厅吃午餐

JASON’S BIRTHDAY CELEBRATION 9/1/2011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生日。

好运一直跟着你。

希望在新的一年你,你会越做越好吧。

当天自己也血拼了一番喔
超开心的

又用我最喜欢的 lomo effect 拍照了

嘻嘻嘻

这鸡蛋及 ham pizza
就还好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炸鱿鱼
很好吃

这意大利面很好吃
好入味喔

希望他会喜欢我送他的生日礼物
哈哈
无奈的拍照

又是拍照时间咯

当天的饮料

餐牌

香槟

环境还不错
服务很好

迟来的更新
嘻嘻嘻
9/1/2011 星期日是 Jason 的生日
就请他去了 Michealangelo's 用餐

4 comments:

  1. OMG.. ur life is totally nice.. envy ur life so much.. always eat good n buy luxury stuff.. i wish i wil hv a best fren too :(

    ReplyDelete
  2. u hv a nice blog, updated often ya.. love it

    ReplyDelete
  3. Hahahhaa....nice description bout the food....hehehe....love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