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冬天台北之旅 - Winter In Taipei ♥ Day 3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在台北跨年
真的有了个很不错的经验
我也已经想好今年年尾要去哪倒数了
哈哈哈
是上瘾了吗?
虽然人挤人的在跨年可是喜欢的就是全是华人
天气冷冷
一点也不觉得想生气
再祝大家2011 新年快乐

喜欢这感觉

由于等捷运等了1个小时多
觉得走去前几个捷运站搭捷运
不过真的还好
要走几个站虽然很远
不过就是一大群人都在走
要搭计程车也没有没办法了
这商场就在我住的酒店附近而已
已经是半夜 2点多了还没关门喔
因为新年的关系

嘻嘻嘻


好像在着火
哈哈哈

就听着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乐
平时都是从电视里看着台北101的跨年倒数
今年我却在现场
好高兴
真的太高兴了

等待着倒数的我们

台北101很美

由于真的冷
所以呼吸有点困难
就要戴口罩了
好像忍者
哈哈哈

终于挤进去了
嘻嘻找了个位子
超多人的

出了捷运站出口
有很多人在卖东西
突然有个人把这小烟火给我
还祝我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好开心喔
很好的余头

又得挤捷运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全是华人
而且天气冷
心情也很好
打算去国父纪念馆跨年
因为可以看到烟火也有很大的范围

是12°度
不过去到了现场是9°度
嘻嘻
好凉爽

休息了一会
就出门去跨年咯
戴了手套围巾
因为真的超冷

也买了一些小吃回酒店房吃

在酒店附近的小店
点了个卤肉饭吃
不是很好吃

想着有点累了
也没什么好逛
就打算回酒店休息然后再去跨年
可是捷运站真的很恐怖
超多人的

其实还蛮累的
觉得台湾的商场不是很好逛
有点闷

冷得都要戴手套了

外头真的好冷

要继续逛街咯

也忘这是哪里
看到 Vivienne Westwood
也买了一些东西
满足

吃饱了又是时候去走走咯

这是每个顾客都会有的餐后甜品
很可爱

咖喱焗猪排饭
还可以吃

嘻嘻
套餐里有的法国田螺
配料酱汁很不错


叫了一下甜点
这就还好
因为本人不喜欢吃甜点

我们叫的套餐
有面包及汤
面包也印有 Hello Kitty,而且还蛮香的
那汤也很好喝
大概是大葱汤吧

餐牌

又是可爱的一处

这椅子好可爱喔
喜欢
不过如果是米奇的我会更喜欢

环境不错
人群可真多
而且还有限时用餐
因为真的很爆满

我想大多数游客去到台北都会去 Hello Kitty Sweets
我也不列外

由于台北101商场没什么特别
所以打了个圈就坐计程车去吃午餐了

这是101宝宝
我有买了个小的
嘻嘻嘻

按了所要听的咨询后
就像用电话那样听
蛮不错
解释也很清楚

这是翻译机


在89楼还看到国父纪念馆
还蛮清楚的

有点累了

从照片里看这些高楼的风景
觉得好像很矮


哈哈
这是每个人都一定要拍的
过后要不要就自己做决定

台北101观景台的票根

观景台的收费还好
值得一去


哈哈
好大风喔

近近的台北101

从国父纪念馆走去台北101

这就是台北市政府的跨年舞台咯
听说有些人昨晚已经搭棚过夜
到了现场真的看到有帐篷
=='
不过应该还好吧
有免费的冷气哈哈

就在这个角度拍张合照吧

Yeah
看到台北101

Mina 与我

到咯
也有很多人在后头
嘻嘻嘻

捷运站一出
只需走几分钟就到了
天气冷冷的
走多远都觉得还好

今天的第一站先去国父纪念馆

虽然阳光普照
可是还是冷
就是喜欢这样的天气

去旅行就是要早起
没办法啦,没什么时间可以慢慢了
一早也好冷喔
风也很大

4 comments:

  1. omg.. is so nice.. how much u spend on ur trip? is look nice.. i like vivienne westwood woo

    ReplyDelete
  2. is nice.. u look cute n pretty..
    love ur blog.. keep on updated ya

    ReplyDelete
  3. 很棒的旅程
    那么年尾你打算去哪个国家跨年呢?期待你的更新

    ReplyDelete
  4. like hello kitty sweets a lo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