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January 28, 2011

♥ 冬天台北之旅 - Winter In Taipei ♥ Day 5

在台北买的小东西
真的没什么可以买了
><"
到现在我还是想念着桃园机场的购物区
嘻嘻嘻

买了几件 Polo T
喜欢

Longchamp
这颜色及款式早已在吉隆坡没有了
就算有货也很快卖完,而且台湾卖比吉隆坡便宜
不过,这不是买给自己的
嘻嘻嘻
是买给妈妈的
她也很喜欢
不过她就说街上很多人在用
我就说因为便宜嘛
哈哈哈

面膜是一定要买的吧
不过这三盒就只有一盒是我的
嘻嘻嘻

由于真的没东西买
只买了些小手信送给朋友们

天气很好喔
觉得台湾人都很亲切
好像全都是好人的样子

再见了冷冷的台北

满满的几袋
很满足

桃园机场很好逛喔
在台北里,我可以说是没买什么东西
可是一去到桃园机场真的太开心了
真的比我去的国家的机场好逛太多了
时间很不够 T.T

Hello Kitty 的婴儿房
台湾到处都有 Hello Kitty 的踪迹
不过不是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如果是米奇就好了
哈哈哈

真的是时候要走了
再见咯
台北
我相信会再回去的
期待喔



拍多几张照片留念

那么快就到桃园机场了
:(


要回国了
真的有点不舍
因为讨厌回到马来西亚又热热的

就是去西门町买这两本写真集
哈哈哈
比起吉隆坡便宜很多
因为还剩蛮多钱
所以就随便买来看看

买了东西又回酒店了
没心情了
:(

最后一个在台北早上了
起床后就搭计程车去了西门町买东西
然后就吃了蚝煎
还不错吃
不过我是不吃蚝的
只吃蛋
可是味道真的不错

3 comments:

  1. nice ^^
    how nice u bought a lot branded.. envy leh :(

    ReplyDelete
  2. wao.. all branded ><
    so nice

    ReplyDelete
  3. 你这一次的旅程用了多少钱呢?
    我也大算去台湾,不过得看预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