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Monday, January 24, 2011

♥ 冬天台北之旅 - Winter In Taipei ♥ Day 1

想念着冷冷的台北

回了酒店就没事做
只有看电视咯
而且台湾的每一个电视节目都很好看
扭开那一台都好看
去了那么多国家
台湾的电视节目是最好看的
平时在其他国家应该是睡了
在房间还有无线网络可上网
太好了

买了这瓶饮料
是因为瓶子很好看
哈哈哈

他在喝台湾啤酒

享用着晚餐

这猪扒可算是在台北这几天吃到很好吃的东西了
而且价钱也可以
NT$170 一份
真的很好吃

就是喜欢在国外的感觉
可以随便的坐在路边吃东西
冷冷的天气
吃着热乎乎的食物
太享受了

就夹了那么少料
可是已经是 NT$200+
不是很值得吃

卤味也不好吃 =='


这一点也不好吃

这面线比起阿宗面线差很多

过后是时候吃东西了
去了师大夜市



在摩天轮里望出去的夜景
还看到台北101喔


Mina 与我

五分埔后就去了美丽华坐摩天轮

只是 NT$50
就满满的一盒
而且超好吃
豆腐也很扎实
比起吉隆坡的臭豆腐真的差很远
尤其是口感

还有很多小食档口在路边
就尝试了臭豆腐

先拍张照
不过没买到什么
因为都在卖冬装

到了五分埔了
别以为看到天色很暗了
其实才 5点多 6点多
因为冬天的关系所以天黑得比较快
蛮不习惯的
因为真的暗得好像 10点多
哈哈哈

Json 与我

我还蛮累的

嘻嘻
在等待着捷运

要乘搭捷运了
所以一定少不了悠游卡

台北的街道

简单,干净又优雅的浴室
不过地板就每天冷冷的 ><"

房间的什么开关按钮都是触摸屏 (Touchsreen)
很先进喔

真的很喜欢很满意这客房

小小干净又舒适的房间
我已经很满意了
也是我所要的
房间和网站上的照片真的一模一样

房门号码

酒店的走廊
干净又舒适


升降机都印有 Quiksilver 字眼
因为这酒店有与他们 Crossover
而且房客们还有折扣卷

到达了酒店
酒店的大厅

计程车的收费
桃园机场去到我入住的酒店是 NT$1200

一出飞机场门
幸运的有辆 MPV,Wish
因为我们有四人还有行李
不然就得分开坐了

欢迎来到台湾咯
:D

等行李也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超多人的

大概4个小时多,终于到达桃园了
做到闷及屁股痛 ><"
第一次乘搭那么长时间的 Airasia
真的有够闷
以前去的那些超过两小时的国家都是乘搭 Mas 的 =='
真的舒服多

觉得 Airasia X 的飞机餐不好吃 ><"
而且没什么选择
还是平时的 Airasia Flight 好吃及选择多

愉快的心情

终于

由于去台北时是冬天
所以一定准备了暖暖包及手套
很有用
那暖暖包还可以耐用 23 个小时喔
很好用

平时出国都是会准备多一些现金
尽量不刷卡

4 comments:

  1. 哇,我好想去了。不过没钱去 :(
    你真的太享受了。一直在旅行。好羡慕

    ReplyDelete
  2. 太羡慕你了
    我也很想去台北。看了你的照片后更想快些去
    不过就是钱的问题,台北消费贵吗?

    ReplyDelete
  3. taiwan look nice
    u sure hv a nice tr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