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巴厘岛之旅 - Bali ✈ Day 1

在巴厘岛的第一天
过得还蛮不错
就是一直在 Villa 里享受

晚餐后也没什么可以做
就拍拍照
玩玩下就过了


我们的晚餐
一点也不好吃
原本还以为期待着好吃的晚餐

愉快的时间过得真快
那么快就晚上了

哈哈
=='

好香喔
整间浴室都好香

然后就按摩全身
还有 body scrub, body masks 及香香的花浴
舒服得很

按摩师来了
首先是按摩脚
她真的很大力
不过蛮舒服


按摩下吧

也顺便看看晚餐吃些什么
因为不打算出去了
好好的在 villa 享受

是 spa 的时间了
在选择要做哪个好
好便宜喔
而且还可以在villa 里 spa

那么快就累了?

他也在游

游泳也要拍
嘻嘻嘻

真的觉得旅行时很舒服很愉快

也来一张比基尼照
嘻嘻嘻

房价表


好吧
要出去走走了
先拍张照片

还有 massage shower
浴室里全都是舒服及解放疲劳的

大大的浴室
还有 Jacuzzi

舒服的感觉

房里的环境

有个小厨房小客厅
其实没什么用到的
哈哈哈

很安静的感觉
喜欢

还不错吧?
其实这不是我真的要住的 villa
我有个更理想的 villa
可是真的有点太贵了
下次吧

游泳池很干净
而且是浅至深
很好游

来到巴厘岛一定要住住他们的 villa
到了我住的 villa 门口
好兴奋的感觉

早餐的餐单
要先填然后第二天早上就有厨师进去我们的 villa 煮早餐了
好享受喔

等待 check in 时的饮料
基本吧

一出机场就会看到的

还把我的称呼写错
哈哈哈
没关系接到我就好了

Villa 的司机来接我们

巴厘岛的机场尚算简陋
不过真的很有巴厘岛的味道
只记得一出机场就有一股热气冲过来
讨厌

终于3小时
巴厘岛我来了

在飞机里吃早餐
还不错吃

其中一捆的钱
太厚了放不进钱包里
如果马币也可以每天放不进那多好
哈哈哈

在飞机真的无聊
没什么可以做
而且飞去巴厘岛还需要3小时
=='

也就如往常去旅行那样
我就是喜欢乘搭早机
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
这次也不列外

看到都晕的印尼币
一直以来数学都很差的我
一看到那么多零就怕了
哈哈哈
不过没办法还是要用
真的忘了印尼币总金额是多少
不过是可以做几天的百万富翁啦
哈哈哈

3 comments:

  1. waaaaaaaa.. so nice n enjoy
    i reli no money to stay in the villa.. ur villa is usd 365++ per night.. is damn expensive ><"
    but reli nice.. envy leh :(

    ReplyDelete
  2. is reli very very nice.. i love ur blog so much.. u look so cute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