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沙巴之旅 - SABAH KOTA KINABALU 4Days 3Nights

觉得这沙巴之旅真的有点闷
而且很累
还是不喜欢一大班人去旅行
很乱
不过唯一觉得很好的是可以和亲戚家人团聚
还有对沙巴有个印象
那就是吃什么东西都很贵
觉得不会那么快会再去沙巴吧
就算一年一次也不是很想 =='

终于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

喝耶水
不好

在沙滩旁吃小吃

终于要回家了
去到沙巴竟然没去岛
真浪费
这景是我从酒店电梯走廊拍的
没办法啦与亲戚家人真的少了很多自由
想去的地方都没去到
反而觉得沙巴很闷


大头虾

又是晚餐时间了
完全不合我胃口吧
虽然全是贵的食品
不过我真的不喜欢
听说这晚餐是 RM1000++
对于我来说我不喜欢吃的东西
真的多贵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吸引
不吃就是不吃
当然我真的没什么吃 :(

真的好冷
而且还下雨

第三天
我们俩就快冷死了


坦白说这吊桥好像要断那样 =='

在沙巴的表哥 Jimmy

去了洗温泉
不过我没洗
不是很喜欢
这大概是 Poring Hot Spring 吧

终于到了别墅
环境真的很好
空气清新
而且还比云顶更冷


来张合照

漂亮的表妹 Cassandra, 帅帅的表哥 Ck 与我

反而这就不错

第二天的一早又起床去 Mount Kinabalu 了
这就是我们的早餐加午餐
当地的表哥说这是手弄的
觉得味道还好

这宵夜就合我胃口了
哈哈哈

可能我不是很喜欢吃海鲜
所以觉得这餐还好而已
所以也吃很少

第一天的晚餐
觉得不好吃

早上八点多的机
真的眼睡惨了
由于是与亲戚家人旅行探亲
所以没拍很多照片

2 comments:

  1. Nevermind, you'll take more pictures in next trip!!! Btw, I heard ze ticket to HK disneyland gonna increase? Is it real?

    ReplyDelete
  2. Mavis: opps reli? Hope is not real.. But my hk trip still hv 9month to go.. Maybe oledi increase tat time.. Hehe.. If I travel without family n relatives I sure wil take a lot pic..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