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hursday, March 24, 2011

✈ 巴厘岛之旅 - Bali ✈ Day 2

在巴厘岛的第二天
真的蛮累
因为每去一个旅游景点都至少坐 1小时至2个小时半的车程
幸亏我的司机的车很干净舒服
不然应该会发脾气了

冲好凉
就看看杂志
然后就休息了
好累的一天

去到那个国家我都会买它们的小吃及即食面吃
不过巴厘岛的不是很好吃
而且没有 7-11 =='

浴室

舒适的床

房间真的很大

入住的是酒店的 Suite Room
很大,舒服又干净
Aston 嘛
就是说酒店真的不能随便入住
住得不舒服为难的是自己


终于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还是一直在下雨
而且下很大雨
酒店的泳池也不错

结账了
Rp 777,000.00 也就是大概 RM 260-300 而已,没有很贵
哈哈
忽然觉得自己很有钱
不过是在印尼

烛光晚餐?
哈哈哈

这些辣椒酱全都很好吃
好喜欢

晚餐来了
有龙虾
嘻嘻嘻


其实已经很累了
又饿

等待着食物
由于要下雨了
不可以做到沙滩上
有点遗憾 :(

第四站就是 Jimbaran
这里最出名就是在海边吃晚餐吃海鲜
当然也是肯定贵的
不过在巴厘岛的几天里
我倒是觉得这一餐很好吃

就与我们的导游拍张照留念
好美的风景

原本要看夕阳的
不过天气不是很好

第三站就是 Uluwatu

看到了 Bvlgari 酒店了
这都是名人去巴厘岛会入住的地方
日本红歌手 Ayumi 就是这里的常客
还有好多好莱坞红星
如果入住说不定真的会遇到很多国际红星喔
当然一晚的房价是贵得很
不过上网有看过,里面真的很美
最喜欢就是它们的泳池

又拍照了
旅行嘛
这是一定会做的事
哈哈哈

第二站就去了 Tirtha Empul Temple
在网络你所找到的照片,我都觉得大概还蛮肮脏的
不过真正来到
原来那些水干净得很

当然也要拍照留念了
风好大

第一站就先到 Kintamani
这里的天气凉凉的很不错
不过有点讨厌的就是
那些卖东西的人真的超烦
烦死了 ><"
想静静的欣赏风景也难
就是一直在你耳边叫你买东西
说了不要还是一直烦

我们的司机兼导游
他的真的很干净
在巴厘岛的几天都是由他带我们去走走
而且英文说得很好
收费也合理
大概 RM100-150

第二天的午餐
由于这间餐厅没什么选择
而且也不知道吃什么
就只有这些吧
还好会马来文
不会马来文的话,大概在巴厘岛会有点麻烦

当然我也没那么奢侈
我只住了一晚的 villa
然后下来那几天都入住酒店而已
不过我一直对于住宿不会马虎
很怕住到环境很差,房间简陋的酒店
我会很不舒服

再拍多几张照留念

又是时候要出发去旅游景点了
Json & Me

游泳就是唯一我会的运动
哈哈哈
所以游得很自在

又拍照了

带着新玩具一起去巴厘岛
有了很多的回忆

而且水温也刚好
最喜欢在这样的环境还有阳光下自由的游
真的舒服得很
好像每天都可过这样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

早餐后休息下
就想游泳了

他就吃炒饭
也不错吃
好吃过晚餐 =='

早餐里最基本的就是面包

我就是喜欢吃这些简单的早餐
在 villa 里一直被人侍候真的很不错
吃起早餐也觉得好吃

check in 时写下要厨师 9am 进来煮早餐
果然真的很准时
他们当然会先按门铃再等我们开门
好享受

一早起来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好安静喔
一直听着流水声

4 comments:

  1. 很同意你的说法
    去旅行真的要住好些,不然真的不舒服
    我看你每次去玩时都住很美的酒店,你是怎样找的呢?
    你的生活过得很开心吧? :)

    ReplyDelete
  2. ur life is too niceeeeeeee
    bali look not bad

    ReplyDelete
  3. arrhhh.. ur villa is so nice.. ><
    how much per night? sure very expensive is it? :(

    ReplyDelete
  4. u hv a nice blog simone.. with the nice music.. is so nice.. ^^

    wish u can update more often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