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March 22, 2011

THE WEEKEND OUTING

我和 Jason
过了个不错的周末
也看了两部电影 ‘猛男滚死对’ 及 ‘World Invasion : Battle Los Angeles’
猛男滚死对就还可以,可笑下
至于 ‘World Invasion : Battle Los Angeles’
我, max, jason 及 reeve 看后也觉得真的还好

Max 及她的男友 Reeve

餐后甜品




其实我虽然喜欢吃日本餐
可是我却不喜欢吃鱼
哈哈哈
所以大多数都只叫这些吃

Gambai

=='

sakae 和奇怪的小吃
竟然是炸虾头
=='


晚餐又吃了
又是吃这家日本餐厅
因为 max 的男友还没吃过
用 ipad 当 menu
不过如果可以用来点餐会更好

蛮累的我

好友 max
她想试我新玩具的 Pinhole 模式
哈哈哈

它们家的食物都不错吃
只不过真的比较大份

看到都饱了
结果真的吃不完

最喜欢吃它们家的 Fried Calamari

午餐就去了 mont kiara 的 Michealangelo's 吃
这汤的味道不够浓
不过还不错

还是没那么幸运可看到陈冠希
哈哈哈
真的在发梦
每次来到就一直幻想可遇到他

还陪了好友 max 去 bangsar juice 帮她男友买牛仔裤

好饱哦
吃不完

=='

小牛排还有西式的饭

意大利面

南瓜汤

一些小吃

在周末里真的没什么可做
就只有‘吃’
真的越来越肥了
真惨 T.T

4 comments:

  1. always eat good, wear good n travel good
    i reli so envy ur life.. love to read ur blog.. when wil u post for bali trip? wait for it too ^^

    ReplyDelete
  2. GOOOOOOD ARH!
    SAW U EAT EAT EAT AND EAT!!
    HAHA XD

    ReplyDelete
  3. mavis: hahaha.. not good actually cuz so FAT.. but nothing can do.. hai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