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HONG KONG DAY 5 - 香港之旅

旅行时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现在的我还是超想香港的
在香港五天了
一直逛不停
可以说整年以来走最多的吧?
哈哈哈
狂走了五天,发现身体的赘肉真的有少喔
可以去香港减肥了 =D

开心买了几样一直在找的物品
终于在香港找到了
太爱你了香港

嘻嘻嘻
最喜欢看到战利品
买得不够多喔
由于是冬天
衣服也没有适合的

迪士尼的战利品
比起上次
迪士尼只多一些新产品
所以也买了不多
上次买太多了
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不喜欢在旅行时买吃的
不过到澳门时送了两盒饼干给我
只好买多一些一起带回国吧

与战利品合照
哈哈哈

每次旅行的最后一晚
也是辛苦的一晚
已经没什么心情了,因为快回国
不过还是要收拾所有的战利品
=='

买了些东西做宵夜

过后去了另一家茶餐厅吃
哈哈哈
最后一晚就是要这样
罗宋汤及杂扒餐 (猪,鸡及牛)
好好吃

这家大排档比起上次我去时
干净了许多
而且有装修了

这家上次已经吃过了
味道还是一样喔
哈哈

过后就到了一家大排档吃吃东西

还有蛮多时间的
所以就到戏院看看戏

香港的半岛酒店
从星光大道走路到海港城就会看到了
对于尖沙咀
都走到有点熟悉了
嘻嘻嘻
超喜欢尖沙咀

真的太喜欢这种冷冷的天气了
嘻嘻嘻


星光大道的标志

刚踏入 2012 年

星光大道的夜景
去了香港几次
好像还没试过下午去星光大道
下次要下午去看看

回了酒店把东西放下了
就走路去星光大道
凉凉的风
好舒服
拍下了其中一位艺人的手掌 ‘刘青云’
我喜欢的演员之一
嘻嘻嘻

港铁就是在香港最好的交通工具
其实乘搭他们的的士也不是太贵啦
这一趟香港之旅
搭了不少次的士
因为有点懒
哈哈哈

在东涌逛不久
东西也没说便宜到怎样
而且货品款式不是很美
不过还是可以找到东西买
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试完衣服后
又来张自拍

到了东涌

吃完了早餐
又是出发去血拼了
在香港就是这样
马不停蹄的一直逛
所以我不会选择夏天去香港
免得一直流汗
有没心情逛,没有美美的照片

可爱的 Snoopy

由于眼睛有点肿
只好先戴着墨镜拍拍照

他还没睡醒吧?
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这种美式早餐
好好吃
而且在 Snoopy 餐厅吃东西
很便宜

简单的早餐

来到第五天的早上了
早餐就在 Snoopy 餐厅解决
只是在酒店的对面
只需过个马路
哈哈

这家酒店真的很不错
真的没有像其他香港的酒店那么小
很推荐这家酒店喔
价钱合理,交通方便
而且最重点是在尖沙咀
嘻嘻嘻

酒店的浴室
很宽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