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HONG KONG DAY 2 - 香港之旅

第二天的香港之旅
就是去了迪士尼玩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到访香港迪士尼
可是还是觉得很兴奋
当然还有少不了去迪士尼主角米奇和米妮合照咯
留下来美好的回忆

舒服的很
嘻嘻嘻

房间真的好宽舒

真的很喜欢这间酒店
每晚回到房间
我一定会坐在那里欣赏香港夜景
好舒服

也打包了烧腊饭回酒店吃

从迪士尼回到尖沙咀
哈哈
少不了我最爱的炸猪肠
好好吃喔

是时候和迪士尼说再见了

每晚的烟火
真的超梦幻

十二月里的迪士尼真的有另一个感觉

城堡亮灯仪式

哈哈
下雪了
十二月里的迪士尼气氛真的很不错

每次到这里都会买的纪念金币

开始入夜了

吃了快餐
味道还不错


真的好棒
不过我觉得香港迪士尼应该要改一改这些表演
因为和我上次来时
完全没有变
有点闷了

大大的米奇
不过把它买回国有点麻烦

这个超好玩的
哈哈
我坐在上面也不忘拍拍照

新开幕的反斗奇兵大本营
上次来时还没开幕

走到累了
就坐坐旋转木马咯

睡美人的城堡

超可爱的米奇屁股
嘻嘻嘻
买了
喔嘢

对于我这位米奇粉丝
当然已经抓狂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到香港迪士尼
不过还是买了不少
嘻嘻嘻

觉得蛮搞笑的
哈哈
工作人员帮忙拍的

在迪士尼里
当然少不了在周围拍照

到了到了
又来到了迪士尼
还是很兴奋
嘻嘻嘻

可爱的迪士尼列车

乘搭港铁去迪士尼了
嘻嘻嘻

在吃早餐

五香肉丁公仔面

第二天的早餐
就是随便找家茶餐厅吃
在香港整条街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