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Nuffnang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HONG KONG & MACAU DAY 4 - 香港.澳门之旅

在香港的第四天
是 2012 年的第一天
去了澳门走走
澳门给我的印象就还好
觉得那里蛮闷的
哈哈哈
最讨厌就是进和出澳门海关
超慢超久的
连我在排队时的香港人都说好慢

这家煲仔饭是香港朋友推荐的
可以说价钱便宜
可是味道就淡了些
还点了个避风塘炒蚬
那些蚬肉好小哦
哈哈哈

过后从旺角去了油麻地
因为要吃煲仔饭
嘻嘻嘻


好好吃的云吞面
加上他们的辣椒油
好好吃喔

在吃臭豆腐的我

旺角每天都是那么繁忙
加上是假期的关系
人潮更多

大概去了澳门数小时
又回到了香港
去了旺角走走

威尼斯赌场
多人吧?
哈哈哈

这一碟饭真的超贵
而且不好吃

听说有个韩剧也是在这里拍喔

澳门威尼斯
看到了
其实也是没什么特别
不过闻名的地方
倒是要去看看
旅行就是这样

到了威尼斯酒店了
也是好大喔
为什么都那么大?
哈哈哈

又坐穿梭巴士去另一赌场了
澳门就是这样
在每一家赌场都有免费的穿梭巴士
载您到别一家赌场
好方便


Galaxy 赌场真的超大
这是另一边的大厅设计

澳门葡挞
味道也是还好


这水池很美
大概每半个小时会有克钻石从水池伸上去


去了 Galaxy 赌场
好大喔

澳门塔
坐赌场穿梭巴士经过看到的

这大概是澳门的市政厅吧
哈哈


享用咯

澳门美食之一
猪扒包
其实味道还好

好喜欢整条街都是华人

为什么都是骂人的口语啊?
哈哈哈

另一闻名饼家
其实现在在香港也可以买到了
不需要在澳门买那么麻烦的拿来拿去的

谢谢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到一家旅行社买船票
送好多东西喔
连饼干也送两盒
嘻嘻嘻

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

那么早已经有那么多人了

终于到了闻名的大三巴
其实当我真真看到时
倒是觉得没什么特别
哈哈哈

到了到了
嘻嘻嘻

由于澳门没有地铁
所以只好搭的士咯
第一时间要到的当然是大三巴
嘻嘻嘻
好迫不及待

出了码头看到了三轮车
而且一踏出码头好冷喔
比香港冷好多

过海关超久的
很浪费时间
我大概等了差不多一小时吧
好多人啊
令我有种感觉下次不想到澳门了

大概一小时就到达澳门了

又要填表格了

船里的座位都蛮舒服的
我还在里面睡了一个小时
好好睡喔

乘搭早船出发到澳门

到了码头
很干净又舒适

在香港的第四天
也就是 2012 年的第一天
今天起得特别早
因为要坐船去澳门了
好眼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